我院医学病理学部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7-08-21
我要分享 ▼

8月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医学病理学部4个项目获得资助,直接经费总额165万元。

本次医学病理学部获得资助的项目包括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2项。资助项目主要分布在肿瘤复发与转移、生物物理化学、药物化学等领域。医学病理学部主任、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戴海明教授作为主要负责人将承担“特异性直接激活Bak的小分子筛选和衍化研究”的国基金面上项目课题;医学病理学部科研副主任方志友研究员则是国基金面上项目“SVIL-HIF1α信号轴调控缺氧微环境诱导的肝癌转移机制研究”的主要负责人。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作为一所研究型肿瘤专科医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将项目申报作为凝练科研方向、培养青年科研人才、促进科研转化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2017年,医院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申报过程的动员、策划及服务工作,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组织专家对申请项目的选题和文字撰写进行了多轮评审辅导,提高选题的科学性和创新性,以及申请书文字内容的逻辑性和规范性,同时加强形式审查和预算审核,提高整体申报质量,取得良好成效。

附:医学病理学部国家自然基金获批项目表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