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四届“技术创新奖”评审工作
文章来源:徐爽     发布时间:2017-09-28
我要分享 ▼

为庆祝我院开诊4周年,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9月25日,我院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对医院第四届“技术创新奖”的申报进行专家评审。会议由医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执行院长高世明主持,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专家听取了本届“技术创新奖”17个申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社会和经济效益、创新点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项目汇报,随后进行了现场提问答辩,依照2014年印发的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肿瘤医院科研与技术创新奖励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对申报项目进行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第四届“技术创新奖”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医院开诊以来,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和学术水平的提高,积极承担各项转化医学科研项目,“技术创新奖”的评选,能够进一步激励全院职工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加快科技兴院的步伐,增强医院发展后劲,把医研结合打造成我院作为研究型肿瘤医院的一张特色名片,推动医院学术水平的提高和学术品牌的创建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