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志院长到财务部调研科室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财务部 张浩然     发布时间:2017-09-04
我要分享 ▼

9月1日下午,王宏志院长来到财务部调研科室工作情况。科室全体成员对王宏志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茆荣霞主任首先向王院长介绍了科室现状情况,每位员工也汇报了近一周的工作总结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了讨论,制定相应解决方案。会上同时传达了8月27日院行政例会会议精神,并对医院开诊4周年系列活动做了积极动员。

王宏志院长充分肯定了财务工作对医院管理及医疗业务开展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应针对我院目前结算时间较长的情况进行调研分析,充分考察患者出院结算过程中各环节的用时,查找原因,积极沟通医教部、护理部、医保办、信息中心等科室,召开联席会议,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其次,收费员不仅是收钱的人,而是医院财务运行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断提高患者办理业务的体验,缩短患者结算时间,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也是每位收费员的责任与义务;最后,王宏志院长提议参考政府机关正在推广的“最多跑一次”活动,对出入院结算、业务报销等工作进行流程梳理,制定报销清单,提高办理报销业务的效率,并不断优化服务理念,方便广大职工。会上,王宏志院长还询问了新进人员的带教情况,并听取了员工对医院财务建设的建议。

会议最后,茆荣霞主任感谢医院对财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并表示财务部将会在近期对王宏志院长提出的三点要求做相关安排,财务部也将会尽最大努力为医院各方面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