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感办组织召开2017年第三次院感质控员会议
文章来源:医疗质量管理部 段焕红     发布时间:2017-09-14
我要分享 ▼

9月6日下午,院感办在临水会议室举办医院感染管理质控员会议。临床、医技科室30余感控人员参加,会议由分管副院长史秀翠主持。随后,院感办主任段焕红指出近期院感督查与考核中存在无菌技术操作不严,消毒隔离手卫生不规范等问题,并针对手卫生进行了专项现场培训,强调了手卫生在院感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性。会议结束后,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感控员进行现场考核,要求所有感控人员必须人人过关。

通过此次医院感染质控员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对手卫生的重视程度,真正做到“手卫生,守安全”,降低了工作人员及患者的感染风险,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诊疗环境。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