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召开“规范经济业务报销流程”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财务部 焦颖     发布时间:2017-09-18
我要分享 ▼

9月13号下午,财务部在D楼215会议室召开了“规范经济业务报销流程”专题培训会。医院各科室报销经办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茆荣霞主任主持。

财务主管张丽从费用报销原则、借款及销账流程及各类费用报销三大模块为大家详解业务报销流程培训内容,尤其对医院常用差旅费、劳务费、招待费、培训费、采购报销等十余类费用报销流程和步骤,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和培训。并强调大家报销时需做到借款即时结清,报销手续准确完整,报销内容真实合规,提供报销票据合法有效等。

茆荣霞主任指出,在日常工作中,部分职工财务知识较为欠缺,对医院财务报销流程及报销规则不太熟悉,出现报销单据不规范,报销内容不明确等情况,给报销经办人带来了不必要重复工作。为方便大家日常报销,规范财务报销行为,优化财务服务,财务部对各项支出业务做了详细的财务报销规则和报销流程指南。希望各科室能够贯彻落实报销流程的执行过程,实现财务报销规范化、高效化。

本次培训旨在于响应“医疗质量安全月”系列活动,推出的优化服务系列活动。财务部将会不断地优化报销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方便广大职工办理报销事项。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