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金色家园养老中心签订医疗救助服务
文章来源:蒋程程     发布时间:2017-09-28
我要分享 ▼

9月16日上午,我院与金色家园养老中心签订“一站式”医疗救助服务签约仪式在金色家园养老中心举行,医院副院长曾萍和养老中心院长汪冬梅代表双方签字。

金色家园养老中心目前大约有100多名七八十岁以上的孤寡老人,且大部分都有慢性病,此次合作是根据合肥市民政局、卫生局联合下发的《转发省民政厅<关于建立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管理服务平台的指导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地落实“情系百姓生活,倾心为老服务”的办事宗旨,切实保障蜀山区金色家园养老中心入住老人常见多发病的医疗救治需求,让城乡医疗救助更加方便快捷,真正把城乡医疗救助的救急助困功能充分发挥。

曾萍副院长表示,我院对前来住院就诊的老人开通绿色通道,且每年定期对养老中心老人进行访视或开展医疗卫生讲座,全力保障老年人的健康。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