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督导我院妇幼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办 蒋程程     发布时间:2017-10-24
我要分享 ▼

近日合肥蜀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我院妇幼工作进行第三季度督导,医院副院长曾萍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资料、现场督导的形式,对我院妇幼工作包括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疫苗管理、高危妊娠管理等,并实地查看了我院高危妊娠门诊的布局及相关流程。

督导组对我院的妇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扎扎实实把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检查和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推进妇幼工作开展。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