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电视台采访我院社区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办 蒋程程     发布时间:2017-11-14
我要分享 ▼

1110日,合肥电视台财经频道采访组来到我中心采访家庭医生服务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采访详细了解了我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家庭医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跟随医生深入家庭医生服务现场,亲身体验家庭医生服务。服务现场,家庭医生团队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给居民的健康做出指导意见,并且详细讲解国家新医改惠民政策,大力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承诺为签约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每年随访,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免费健康查体、健康教育及咨询指导服务等。

采访过程中居民也表示,我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这项为民惠民利民的好事,使他们更深切的感受到国家新医改政策的春风,感谢政府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的付出,既让百姓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也让家人和子女能够安心。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