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组织专科护士培训汇报会
文章来源:护理部 陈露     发布时间:2017-11-17
我要分享 ▼

为了加强我院护理专业化骨干队伍的建设,提升专科护理服务的能力,按照安徽省护理学会“关于开展专科护士选拔培训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今年7月,我院护理部在院领导的重视支持下,积极组织推选王秀敏、倪蓓君2名护理人员成功申报参加专科护士培训班。通过为期四个月的专科理论、技能考试和论文答辩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及实践,2名护理人员全部顺利结业,获得了省护理学会颁发的《专科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1115下午护理部特组织全院护士在本部多功能厅举行专科护士培训汇报会,参加专科护士培训的倪蓓君、王秀敏两位同志,就她们在专科护士培训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和感悟向全院护理人员作了专场汇报。汇报中、她们运用了大量翔实的资料、幻灯、图片向大家介绍了专科护理的飞速发展,以及在培训中所学的专科护理知识和技能、先进的护理理念。两位同志均表示将所学到的专科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临床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专业化、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也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义务。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