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妇幼卫生工作绩效考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我要分享 ▼

1115日上午,合肥市卫生计生委考核组一行到我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17年度妇幼卫生监测、年报质控和妇幼卫生工作绩效考核。区妇幼保健站领导陪同,医院副院长、社区中心主任曾萍接待了各位领导。

考核采取查阅归档资料、现场查看、电话核实等方式进行,以《合肥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标准》为基础,同时结合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妇幼系统管理率、产后访视率、母婴阻断项目开展等,考核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给予了现场指导。

2017年是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的第二年,妇幼工作面临很多挑战,为了提高妇幼保健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产业园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工作人员拼尽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做好妇幼保健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安全的妇幼保健服务。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