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质控员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医疗质量管理部 李季     发布时间:2017-11-23
我要分享 ▼

1122日下午,我院在临水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第三次质控员工作例会,临床、医技科室的质控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院长史秀翠主持。

首先,医疗质量管理部李晓初主管从科室工作评价、病历质控、合理用药、辅助检查申请单、处方质量等方面通报7-10月份医疗质控情况,并结合质控医师职责及目前现状,规划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其次,参会质控员对本年度所在科室如何进行质控进行了汇报总结和心得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质控工作积累经验。

最后,史秀翠副院长对质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质控员的质控工作总结进行了分析、点评,并着重强调病历质量在医疗纠纷、医保报销、医师职称晋升等方面的重要性以及乙、丙级病历在医院等级评审中的负面作用,希望各位质控员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质控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