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召开第四次感控员会议
文章来源:医疗质量管理部 臧雨姗     发布时间:2017-11-23
我要分享 ▼

1122日下午在临水会议室举办我院第四次感控员会议,各临床、医技科室共35名感控人员参加,会议由分管副院长史秀翠主持。

首先,院感办主任段焕红指出近期院感督查与考核中存在无菌技术操作不严、医疗废物处理不当以及手卫生执行率不高等问题,希望各临床科室在抗菌药物以及医院感染病例等方面加强规范管理,并对下一年的院感工作作了初步计划。

随后,各临床、医技科室感控员对本年度感控工作做总结汇报,史秀翠副院长进行点评、指导。

最后,史秀翠副院长对各感控员的感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位感控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充分发挥作用,加强科室院感小组管理,将感控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院感防控意识。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