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荣获“全国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部 田野     发布时间:2017-12-19
我要分享 ▼

在中国社区卫生协会近日公布的“全国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审核通过名单中,我院蜀山区产业园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区中心)成为获此殊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之一。

为提高社区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居民对社区卫生服务的感受度和认同感,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提升工程的通知》文件要求,受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委托,中国社区卫生协会从2016年开始启动了遴选全国优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活动,每年建设公布一批优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示范单位,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

近年来,我院社区中心不断提升社区卫生服务质量,满足群众就医服务需求,改善群众就医服务感受,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下一步,社区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社区卫生服务功能,创新特色,展示亮点,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