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静脉采血室将于2018年元旦正式运行
文章来源:护理部 张平     发布时间:2017-12-28
我要分享 ▼

为了适应当前医院的发展、更加快捷地方便病人,医院研究决定成立静脉采血室,新成立的静脉釆血室窗口位于医院井岗路园区妇儿门诊大厅内,将承担门诊和住院患者各类病理和检验检查的采血任务。采血室将于201811日起正式运行。

为了保障采血室顺利开展,1227日上午在护理部的组织安排下,医教部、质控部、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病理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静脉采血室启用前的协调会,曾萍副院长、史秀翠副院长均应邀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林源主持。

会上护理部主任徐晓玫介绍了静脉采血室筹备情况、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随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流程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林源要求各部门全力支持静脉采血室的工作,明确职责,确保采血室顺利开诊。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