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保健医生冒雪对辖区幼儿园卫生安全工作进行督导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部 江宗星     发布时间:2018-01-19
我要分享 ▼

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外面的天气虽然是寒冷的,但是阻挡不了她的脚步。201812日至111日期间,我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保健医生张丽娟冒着雨雪寒冷天气坚持对辖区内所有幼儿园疾病预防和儿童保健工作进行了督导。她查阅幼儿园卫生保健资料,幼儿活动室消毒设施情况,晨检及缺勤追踪制度,食堂卫生安全情况,对幼儿园各项工作进行督导并给与相应的指导。

此次督导让幼儿园工作人员更加重视幼儿疾病防治工作,明确工作中存在不足之处,各家幼儿园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把幼儿园疾病防治工作做得更加科学、安全、有效,为幼儿提供一个和谐、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

在督导期间,幼儿园老师都为她冒着雨雪天气坚持工作而感动,可她却默默无闻的工作,没有半点怨言,跑完一家继续跑另一家幼儿园,在同事眼里,“她爱岗敬业,从不发恼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生的美德和崇高的职业!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