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组织节前护理安全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护理部 李婷     发布时间:2018-02-08
我要分享 ▼

为确保节日期间各科室护理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医院统一部署,护理部于27日在全院开展节前护理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护理部专项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病区安全管理、患者安全管理、病区药品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四大部分,检查组现场查阅了护士排班表、护士调配预案;现场查看了急救车,麻醉、精神类药品,高危药品的管理情况;逐一检查了氧气、吸引器、简易呼吸器、洗胃机、应急灯等仪器设备的性能,同时对相关护理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对于个别科室存在问题均已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护理也将在三日内对存在的问题的科室进行复查,保证春节期间护理安全。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