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堂为科学家园居民送健康
文章来源:国医堂 周进松     发布时间:2018-03-28
我要分享 ▼

322上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国医堂彭宓娜主任医师等数位医务人员,在科学家园老干部活动中心为数十名居民进行了中医健康讲座和慢性病俱乐部活动,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及家庭医生团队服务送到他们的身边。

彭宓娜主任医师从三高是我国面临的重大健康威胁讲起,进行了《血脂健康》的健康教育讲座。深入浅出的解了那些是血脂异常、血脂异常的危害、冠心病与血脂异常密切相关、高血压与血脂异常密切相关、糖尿病与血脂异常的密切相关、慢病预防从治疗血脂异常开始等。其后彭宓那主任详细讲解了家庭医生服务项目的内容,重点人群享受哪些免费服务,将政府的惠民政策宣传给居民了解,并向居民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我国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内容,到2020年国家要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达100%。

孙辉医生向居民讲解了国医堂新开展的项目-耳穴治疗,并为几位居民现场治疗,都得到良好的效果。

国医堂作为科学家园居民健康的守门人为合肥研究院的科研骨干及职工家属提供健康保驾护航。他们将会定期为属地居民做健康教育讲座,宣传健康知识。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