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感办组织“医院感染诊断标准”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医疗质量管理部 段焕红     发布时间:2018-04-19
我要分享 ▼

为加强医院感染管理,进一步提高我院临床医生医院感染诊断水平,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的发生,4月13日下午,我院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组织全院医、技、药、护人员共计80余人在临水会议室开展了医院感染诊断标准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史秀翠副院长。

史秀翠副院长主要从医院感染的定义、诊断原则以及诊断依据等方面进行讲解,以人体各部位的具体诊断标准为重点培训内容。培训中理论结合实际,通过一些实际病例来帮助听课者理解。大家认真的倾听,会后积极的提出自己的疑问,对医院感染诊断标准的理解更加清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对医院感染诊断标准的认识,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的发生奠定基础。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