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部组织2018年第三季度科主任例会
文章来源:医务部 张佳令     发布时间:2018-07-20
我要分享 ▼

7月13日下午,医务部在本部临水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科主任例会,会议由医院运营总监陈维华主持,医务部、质控部及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兼医务部主任夏莉分别就上半年的医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对外科部运行情况展开分析、对患者安全考核细则进行解读。副院长兼医疗质量管理部主任史秀翠就第二季度质控工作进行总结,对医疗质量管理、病案管理、院感管理分别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作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2018新考核标准进行解读。运营总监陈维华强调,患者安全管理是为核心制度管理服务的,必须重视;科主任承担着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双肩挑的重要任务,务必起到带头作用,进行科学管理。

会上,临床科室与医技科室还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意见。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