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部组织2018年第三季度住院总(科秘书)例会
文章来源:医务部 张佳令     发布时间:2018-07-20
我要分享 ▼

7月19日下午,医务部在本部临水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住院总(科秘书)例会,会议由夏莉副院长主持,医务部、质控部及各临床、医技科室住院总、科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医务主管吴昊分别就上半年的医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问题、制定下半年医务工作安排,并对新会诊费报销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副主任兼医疗质量管理部主任史秀翠则就第二季度质控工作进行总结,一一梳理医疗质量管理、病案管理、院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下季度工作计划,并对2018年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本质控内容进行解读。副院长兼医务部主任夏莉就科学岛院区新门急诊排班安排进行说明。医院运营总监陈维华强调,住院总、科秘书有义务和责任协助科室主任做好管理工作,也是对自身业务能力、行政能力的培养和锻炼。

会上,医务部还针对各住院总、科秘书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