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召开2018年新职工岗前培训会
文章来源:药学部 张涛     发布时间:2018-08-13
我要分享 ▼

8月10日下午,药学部在医院科学岛院区学部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药学部新职工岗前培训工作,除药房值班人员外,药学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药学部副主任王君萍主持。

培训会上,药学部副主任王君萍,静脉配置中心副主任黄峰,药剂科副主任陈美玲,药物浓度检测中心负责人以及科学岛院区、井岗路院区药房组长分别就各自学科的功能任务以及常规工作开展的相关要求,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对新职工进行了全面的培训。此次培训将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将各部门的工作重点进行全面展开。参加培训班的新职工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受益匪浅。

最后,王君萍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新老职工能对医院药学部的组织设置,学科功能有更清楚的认知、并能结合科室工作实际按照各部门的岗位职责与要求尽快的熟悉当前工作,以保证各部门工作的有序开展。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