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部第二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科教部 余玉善     发布时间:2018-09-10
我要分享 ▼

9月6日午,医院召开了学部第二次工作会议。院领导王宏志、陈维华、夏莉史秀翠,以及各学部执行主任、副主任、学术秘书、科研教育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维华运营总监主持。

科教部负责人解读了近期医院出台的《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学部工作细则(实行)》、《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对第五届科研产出奖和技术创新奖申报、2019年度医院院长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学部负责人汇报了学部成立一个多月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陈维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医院各学部要高度重视奖励申报和院长基金申报工作,广泛动员,积极组织,为即将到来的医院五周年院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院长王宏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科研产出奖和技术创新奖申报评选,是医院每年院庆传统活动,目的是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促进科研成果产出和医疗技术提升。同时,根据研究型医院定位及发展需要,医院决定设立中国学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基金,用于资助我院临床及科研人员开展医疗科技创新工作,旨在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增强医院科技创新能力和项目竞争力,促进研究型医院建设发展,是提升医院科研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意义重大。

王宏志充分肯定了各学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学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工作计划,把学部各项活动扎扎实实的开展起来;二是要探索建立学部工作机制,建立学部例会制度、学部与部的联系会议制度等,科教部加强对学部工作的督查;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将科研及教育培训作为学部工作重点,发挥好学部的引领作用;四是要加强学术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术氛围。

本次会议是学部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部工作职责,提升了对学部工作的认识,对学部建设、医院科教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