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中秋节前为特扶家庭送健康送温暖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科 田野     发布时间:2018-09-27
我要分享 ▼

中秋节前,我院合肥蜀山区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护士和街道计生工作人员,分别去到辖区5个社居委共计14家计生特扶家庭进行上门服务。给特扶家庭送健康、送爱心、送温暖。

每到一个家庭,医生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详细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包各项内容,预约特扶家庭成员来中心进行一次免费的全身检查。

社区中心通过与特扶家庭一对一建立联系,希望将家庭医生服务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特扶家庭有了家庭签约医生,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