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五周年院庆拔河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8-10-08
我要分享 ▼

9月26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开诊五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拉开战幕。由医院七大部门分别组织的14支代表队捉对厮杀,最终由肿瘤外科部第一联队取得了冠军,管理部门第二联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集结了医院广大的医、护、技等医疗一线的工作人员,还有不少海归科学家和青年的研究生面孔,他们或是队友、或是对手,放下了平日紧张忙碌的工作,尽情投入到比赛中来,为自己的“团队”贡献力量。

拔河是体育项目中最集中、最直接体现“上下一心,团结奋斗”精神的活动之一,医院职工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和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

比赛瞬间

冠军队——肿瘤外科部第一联队

亚军队——管理部门第二联队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