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季度科(部)主任例会
文章来源:医务部 陈亚运     发布时间:2018-10-19
我要分享 ▼

10月15日下午,医务部在本部临水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四季度科(部)主任例会。医务部、医疗质量管理部和我院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维华运营总监主持。

医疗质量管理部主任史秀翠和医务部主任夏莉分别就第三季度医疗质量情况和医务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科室根据医院下发的相关文件,严格把控医疗质量,提升科室医疗质量工作水平。

陈维华运营总监随后就如何开展科室管理工作与各位主任进行了座谈。他提出,科主任肩负行政管理和医疗技术的双重压力,工作量较大,希望科主任拥有“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亲自示范,为科室人员树立学习榜样,传递正能量,才能带领科室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升医疗质量。

本次会议是本年度第四次科主任会议,会议明确了各科室现阶段工作状况,提出了科室主任今后的工作重点,有助于科室主任及时自查和解决科室出现的问题,提升我院各科室的医疗质量,保障科室正常有序运营。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