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医保例会暨“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专题例会
文章来源:事业拓展部 张翔     发布时间:2018-10-19
我要分享 ▼

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临水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医保第三次医保例会暨“医保基金安全运行”专题例会。医院运行总监陈维华、副院长曾萍及各职能、医技、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保办主任丁希平主持。

为加强医保基金合理、安全使用,进一步规范医保运行秩序,根据国家、省统一部署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一步规范我院的医保管理,保证我院各项医保政策正常运行会议上发布《关于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院各临床科室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并同时展开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宣教行动,明确责任、规范诊疗,坚决杜绝欺诈骗保行为。

会议上还通报了2018年1-9月的医保运行数据和基本情况,着重对病区日常运行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提出一些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医院医保的安全运行。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