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迎接第三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绩效考核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科 田野     发布时间:2018-10-25
我要分享 ▼

10月24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考核组一行到我院蜀山区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第三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绩效考核。社区中心副主任王晓燕接待考核组一行。

考核中,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电话核实等方式,对中心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慢性病免费发药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组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社区中心各项工作的检查结果进行了细致反馈,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考核与以往不同的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类人群档案采取信息化考核。通过信息化与纸质相结合的方式,查看各类人群档案的管理记录是否同步录入“好医生系统”中。下一步,社区中心将根据最新要求规范电子版录入,做到电子版与纸质版的同步一致。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