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区中心对辖区30所幼儿园开展下半年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科 田野     发布时间:2018-10-26
我要分享 ▼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保障儿童身心健康,我院蜀山区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保健科工作人员对辖区30所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自10月份开始,督导人员根据《合肥市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考核标准》,现场查看了幼儿园的基础设施、食堂餐饮用具、儿童生活用品,查阅了幼儿园晨检记录、卫生消毒记录、健康教育等各类台帐资料,针对各幼儿园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整改措施。

我院社区中心每半年开展一次幼儿园全面督导工作,希望通过督查,能增强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卫生保健意识,提升幼儿园卫生保健专业水平,做好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