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病理部组织院长基金预答辩会
文章来源:分子诊断科 蒋浏馨     发布时间:2018-10-31
我要分享 ▼

10月26日下午,医学病理部组织召开了院长基金预答辩会。会议由医学病理部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基金申请人共十余人参加。

答辩会上,申请人以用PPT展示的方式对自己的基金项目从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研究基础,临床指标与社会、经济效益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系统阐述了申请人简历和目前研究方向。医学病理部各学术委员会成员认真聆听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医学病理部主任戴海明研究员、副主任方志友研究员对申请人的基金项目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

通过本次答辩,申请人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将会对自己的基金项目进行进一步的整理修改,力求完成高质量的基金项目。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