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志院长一行调研药学部
文章来源:药学部 周鹏     发布时间:2018-11-02
我要分享 ▼

10月30日下午,王宏志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药学部调研,会议由综合部主任林源主持,药学部主任高杉向各位领导汇报了药学部重点工作开展及静配中心试运营情况。

药学部下设药剂科临床药学科药物浓度检测中心静脉药物配置中心四个科室负责人分别针对本科室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医院领导实地考察调研静脉药物配置中心,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参观静脉药物配置中心结束后,王宏志院长对药学部各科室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科室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展开讨论,现场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药品招标是下一阶段学部的工作重点;同时要加强全院抗菌药物,辅助用药,麻精药品的监管,打击不合理用药,做好规范合理化用药;血药浓度检测中心应在全国展开调研,深入学习;静脉药物配置中心应尽快规范流程,做好人员培训,争取年底在全院上线。

会议最后,高杉主任感谢医院对药学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今后的药学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并表示药学部将会在近期对王宏志院长提出的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尽最大努力推进药学部工作。

会场

调研静配中心试运营情况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