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疗中心组织外出进修人员经验汇报会
文章来源:放疗中心 李兵兵     发布时间:2018-12-03
我要分享 ▼

11月13日,放疗中心组织了一场外出进修人员经验汇报会,由放疗中心鲍捷博士主讲,放疗中心全体职工参与,医院肿瘤放疗部部分临床医生及主任也积极到场交流,学习了解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科室运行、放疗流程等相关经验。

为顺应肿瘤医院的迅速发展,2017年10月,放疗中心选拔鲍捷博士前往中山大学附属肿瘤进行为期一年的进修,针对放疗工作的流程、QA&QC的开展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此次学成归来的汇报,鲍捷将一年来所学、所见、所闻进行了一个精炼总结,包括医院的整体概况、科室的运行管理、设备及机房的区域划分、人员的配备建制、后勤的服务保障等方方面面做了一个全面介绍。

现场交流热烈,大家既有对中山肿瘤运营的学习、也有对未来新院区的期许、还有对建设本院特色的建议,热烈交流持续了近两小时。最后,在大家的热情掌声中此次交流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