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诚加强沟通,以行动获取信任——肿瘤九病区医患共度春节
文章来源:肿瘤九病区 张颖     发布时间:2019-02-25
我要分享 ▼

2月3日,正值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肿瘤九病区(脑系肿瘤&骨软肿瘤科)科主任、护士长带领部分科室医务人员走进病房,亲切慰问所有在院患者,并送上礼盒,水果等慰问品,让住院的患者和家属在病房内也过上一个和谐温馨的春节。

为了让患者能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安心治病的同时,又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科室医务人员利用休息时间,精心装点科室。大红的福字,憨态可掬的娃娃,映着患者家属开心的笑脸,一股浓浓的年味就这么在小小的病区内缓缓散开,悄悄的进入了每一间病房,点亮了新春的美好愿景,也温暖了患者的心。

“谢谢主任和护士长的关心。”患者家属老刘激动地说,“这里的医务人员不仅技术高超,而且心思细腻,服务周到,不一样,是真的不一样啊……”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没有华丽辞藻的修饰,朴实的话语,平淡的叙述,却承载了医患之间互信的浓浓真情。

肿瘤九病区在科主任的带领下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科学的发展让病人看到治愈的希望,服务理念的不断提升更是让患者在与病魔战斗的路上,树立起强大的信心。脑系肿瘤科主任朱光宇多次强调:“优化服务结构,提升服务水平,保证服务质量,是我们建立医患互信的基础,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让患者更满意,应当是我们科室全体医务人员永恒的追求目标和不竭的动力源泉。”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