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组织2月份护理教学查房
文章来源:护理部 李婷     发布时间:2019-02-26
我要分享 ▼

2月20日护理部在多功能厅组织2月份护理教学查房,安医二附院健康促进与教育办公室主任吴丹亲临指导,护理部及全院187名护理人员参加。

本次护理查房由肿瘤十二病区承担,查房内容为“鼻咽癌的护理”,首先责任护士从病史介绍、护理诊断与措施、健康教育等方面对全体护理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病区护士长何梦婷针对鼻咽癌相关知识进行全面阐述,现场互动活跃、氛围良好。

吴丹主任对我院护理查房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查房现场护士积极性高、有活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如下建议:1、全院护理查房尽量选择危重病例;2、病史询问要详细;3、护理评估要全面,针对评估内容提出护理诊断与措施。

护理部表示,吴丹主任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运用到今后的护理查房工作中,以提高我院查房质量。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