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召开社区医院创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科 田野     发布时间:2019-03-12
我要分享 ▼

为切实做好社区医院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中心服务能力,我院蜀山区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3月5日下午召开社区医院创建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医院副院长兼社区中心主任曾萍主持。

会上,曾萍介绍社区医院创建背景,根据国家卫健委、中医药局《关于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的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评价标准(2018年版)》内容,对达到推荐标准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符合相关条件的加挂社区医院的牌子。接着,曾萍解读合肥市 2019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要点,提出2019年中心重点工作,一是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二是通过开设家庭医生工作室、社区医院创建增强服务能力。

随后,医院特聘专家陈建平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力评价指南(征求意见稿)》进行讲解,重点参考评价方式、方法。

最后,曾萍表示,领导小组每月将召开工作例会,各科室进行工作汇报交流。同时将组织人员每月对重点科室、部门工作进行抽查,每季度开展一次全面督查,全面保障社区医院创建工作稳步、高效、顺利的进行。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