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堂为研究院离退休办植树活动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国医堂 黄陈     发布时间:2019-03-15
我要分享 ▼

3月12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离退休办在巢湖三瓜公社开展植树节活动,考虑到参加活动人员以老年人居多,在长时间活动中可能存在医疗安全隐患,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国医堂(中医科)主任彭宓娜主任医师受邀全程为活动提供医疗保障。

活动中,为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号召“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观离退休同志在三瓜公社当地种植一片科学家园职工林,为建设青山绿水贡献一份力量。彭宓娜主任医师一边积极参与活动,一边为同志提供医疗保健服务为这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