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医疗保障先锋队为蜀山国际半马比赛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社区中心 吴昊     发布时间:2019-04-15
我要分享 ▼

4月14日,筹备半年的2019合肥·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跑,应蜀山区卫健委要求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井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建了医疗保障先锋队比赛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医疗保障由我院井岗社区中心主任助理吴昊、周德伟医师唐梦娇护士葛茂军司机等四人组成,在起跑线1公里处固定医疗保障点服务,这是我院为蜀山半马保驾护航的第4个年头。接到保障任务后,领队吴昊就带领保障小分队积极准备各类应急保障药品和物资,全体参与保障的医务人员天不亮就到达保障地点,精神饱满,不辞辛苦,救治工作紧张有序,高效周到,圆满完成医疗保障任务,展现了我院医务工作者过硬的应急保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蜀山区卫计委及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接受了新闻媒体的现场采访。

医疗保障先锋队

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