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诊断科叶芳副主任技师应邀担任安徽省医学检验技能大赛评委
文章来源:分子诊断科 蒋刘馨     发布时间:2019-05-14
我要分享 ▼

5月10日至1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医学检验技能大赛在安徽医专芙蓉路校区举行本次大赛有省内4所本科院校及9所高职高专院校共计39位选手报名参加,并聘请省内、外21位业内专家为评委,我院医学病理部分子诊断科叶芳副主任技师应邀担任此次比赛微生物组专家评委。

叶芳副主任技师先是参加了本次比赛的专家团成员培训,正式比赛时,凭着对于参赛学员公平公正,一视同仁的态度和对于评审工作的细致负责,很好的完成了审核参赛者技能水平以及选拔优秀参赛者的工作。

医学检验技术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通过开展医学检验技能大赛可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学校师资的教学能力,培养更加符合行业需求的医学检验技能型人才。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