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部组织新政策环境下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平台建设与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科研教育部 余玉善     发布时间:2019-05-20
我要分享 ▼

5月15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药学部副主任、药物I期临床试验研究室主任胡伟主任药师访问我院,并做题为“新政策环境下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平台建设与管理”的报告,报告会由科研教育部主任王恩君主持。

胡伟从药物临床试验新政策、临床试验组织架构建设、制度、标准操作规程建设、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人员培训体系建设、试验用药管理、试验文档管理等七个方面对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平台建设与管理做了详细的介绍。此外,他还结合多年来在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方面的工作经验,为我们指出了药物临床试验平台建设和管理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在交流讨论环节,他还与参会人员就药物临床试验开展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让大家受益匪浅。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作为一所研究型肿瘤专科医院,高度重视医学科研创新工作,药物临床试验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科研实力,也为更好的开展临床转化研究保驾护航,更能够解决目前肿瘤治疗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

胡伟作报告

会场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