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组织新版PICC维护技术操作考核
文章来源:护理部 李婷     发布时间:2019-06-11
我要分享 ▼

为进一步规范护理人员PICC维护技能、提高护理质量,结合静脉治疗管理组对全院静脉输液横断面调查存在的问题,6月5日护理部采用新标准在PICC穿刺间对肿瘤片区护士长进行了新版PICC维护技术操作培训与考核。

新版PICC维护技术操作考核要求各肿瘤片区护士长人人过关,并要求护士长在一周内对本护理单元护士进行培训,护理部将随机在各护理单元抽取护士进行考核,以提升护士队伍PICC维护的操作水平,让每位带管患者都能得到同质化的护理,使患者的治疗得到有效的保障,真正做到优质护理。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