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公卫科张银荣获蜀山区2019年儿童保健服务技能竞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科 田野     发布时间:2019-07-31
我要分享 ▼

近日,蜀山区卫健委、区总工会联合开展蜀山区2019年儿童保健服务技能竞赛活动。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派的儿保科张银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组成,其中理论考试占总成绩的60%,操作技能占总成绩的40%。理论考试内容包括妇幼保健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儿童保健与儿童早期发展等。技能操作内容为小儿丹佛智能发育筛查(DDST)。

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科张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中心儿保科工作人员精湛扎实的技术水平。通过此次竞赛也更好的巩固和提高了个人的专业知识技能,对儿童保健适宜技术相关规范更加熟悉和了解。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