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医疗卫生服务部开展首次社区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经开区医疗卫生服务部 张海燕     发布时间:2019-08-13
我要分享 ▼

8月9日,我院经开区医疗卫生服务部迎来了开诊以来的第一次义诊活动。

这次义诊是医疗服务团队走进社区,为附近辖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诊断、健康指导等方面的服务。此次义诊的服务科室有:口腔科、 中医科 、儿科、 眼科、 内科。同时也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指尖末梢血糖等 。义诊现场,我院各科医疗专家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业知识,耐心为居民诊疗、答疑解惑,这次义诊的对象以中老年人和低龄儿童居多炎热的天气,并不能阻挡居民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热情,社区的物业也为参加义诊的医师和居民准备了矿泉水遮阳伞。

此次义诊活动反响热烈,蜀山产业园田埠路和雪霁路、振兴路附近的小区居民对我院经开区卫生医疗服务部的开诊运行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服务部会继续以专业的诊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