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组织召开优质护理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护理部 李婷     发布时间:2019-08-19
我要分享 ▼

根据院发护字〔2019〕1号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创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深化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使先进的优质护理服务的经验的到推广。816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在多功能厅召开了优质护理服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护理部总护士长李婷主持,全院20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肿瘤三病区、肿瘤五病区、肿瘤十一病区、肿瘤十二病区及儿科病区护士长分别从本护理单元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的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分享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优质护理服务不仅是夯实基础护理,更应该加强专科护理及健康宣教,满足患者的真正需要。

护理部副主任陈旦旦就我院“创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开展的的工作按月向大家进行了总结、汇报,肯定了工作现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人性化护理服务上采取的新举措,同时指出目前优质护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全院护理人员要以这些问题和难点为突破口,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基础护理、提高专科护理服务,把我院的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深入、细致。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为各科室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提供了一个统一思想、分享经验、总结成果的有益平台,也为下一步如何结合专科护理特点,创新性开展优质护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