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感办组织后勤保洁人员院感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医疗质量管理部 臧雨姗     发布时间:2019-11-27
我要分享 ▼

为推动我院保洁人员对院感工作的认识,有效预防和控制院内感染的发生,11月22日下午,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组织全院四十余名保洁人员以及后勤主管、物业公司主管在学部楼会议室开展保洁人员院感相关知识培训,会议由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段焕红主持。

首先,段焕红通过一些案例向大家讲述保洁人员在医院感染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然后通报近期保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最后对环境表面清洁、消毒隔离、职业防护、手卫生规范、医疗废物管理等方面进行基础知识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院保洁、后勤人员的院感知识水平和清洁消毒能力,对进一步规范保洁人员的工作行为,提高保洁人员的责任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场

段焕红作培训报告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