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迎来优质服务基层行暨社区医院创建省级复核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科 田野     发布时间:2019-12-17
我要分享 ▼

12月13日上午,由安徽省卫健委带领的复核专家组,在合肥市、蜀山区卫健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蜀山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基层行暨社区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复核,医院副院长兼社区中心主任曾萍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复核迎检。

复核专家共分为五组,对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安徽省社区医院创建考核标准,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专业的检查。考核内容包括:功能任务与资源配置、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业务管理、综合管理等。考核过程中专家组对需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和提升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省级复核,是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医院社区中心将以省级复核为契机,规范开展公共卫生服务、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综合服务能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