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病案首页规范化填写培训
文章来源:医疗质量管理部 李晓初     发布时间:2019-12-26
我要分享 ▼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临床医生病案首页书写质量,提高病案质量信息填写的准确性,12月25日下午,医院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案室林琳主任,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厅对我院临床医师进行了《病案首页规范化填写》的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医院运行总监陈维华主持,强调了病案首页规范填写的重要性,指出我院实施2016版病案首页以来在填写方面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能进一步提高病案首页填写质量,确保病案信息的准确性。

林琳主任从病案首页规范填写的重要性、2016版病案首页填写的注意事项、首页疾病诊断及手术操作ICD编码的选择、首页的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结合自身工作实例进行了阐述。会后,林琳主任针对部分医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让临床医师对首页填写的重要性及如何准确填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