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医疗保障协议医师签订会议
文章来源:事业拓展部 张翔     发布时间:2020-01-09
我要分享 ▼

12月31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了医疗保障协议医师签订会议医院院长王宏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临床医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保办主任丁希平主持。

会上,院长王宏志受合肥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委托作为委托签约人与临床医师签订医疗保障协议医师服务协议。

为加强医疗保障服务管理,构建和谐的医、保、患三方关系,医保经办机构对医院的监管延伸到对医务人员医疗服务行为的监管。根据《安徽省医疗保障协议医师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具有执业资格的在岗医师,按自愿原则,提交《申请登记表》,符合《管理办法》第四条规定的,签订医疗保障协议医师服务协议。

会场

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