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健康教育中心新闻宣传部医改专题组来我院新区采访调研
文章来源:社区中心 施春晖     发布时间:2016-09-26
我要分享 ▼
       9月24日上省卫计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健康教育中心新闻宣传部医改专题组一行来我院新区拍摄医改专题片,并对院儿童医联体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采访和调研。

医院副院长曾萍的陪同下,专题组一行工作人员参观拍摄了我院儿童医联体的专家门诊和共建病房查房现场,省儿童医院儿科专家细心的患儿诊,并对有需要的患儿送上“绿色通道”转诊卡,方便重症患儿及时去往上级医院就诊。现场,记着还采访了部分患儿家长,家长都对我院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好评。

随后,专题组记者关于加入儿童医联体后医院儿科的变化采访了曾萍副院长。曾萍副院长我们社区医院服务13万人口,近年来,随着周边小区居民的不断入住,服务群体不断加大,年轻夫妻越来越多,儿童患者也随之增多,通过建立儿童医疗联合体,儿童医院专家的定期坐诊和查房,方便了附近患儿就诊,同时也实现了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医院的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通过查房带教,也使我院儿科医师的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通过绿色通道的建立,也为我院需要上转的病人提供了方便。现在,我院儿科门诊量逐月提高,患儿家长满意率也不断提升。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