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晚报:三甲肿瘤专科医院落户 高新区医疗配套逐渐完善
文章来源:合肥晚报     发布时间:2016-11-03
我要分享 ▼

随着城市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从择山临水而居的大环境选择,到对医疗资源的需求,人们对于居住的要求,不再仅仅着眼于便捷和舒适,更多的是医疗、健康配套!

    近日,在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新区建设项目管理公司(合肥中科医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85万/亩成功竞得合肥高新区KG6-2地块,该地块位于高新区燕子河路以南、石莲南路以西,面积130.8亩,规划用于医疗科研,参考价85万元/亩。按照规划,这里将建设并运营床位数不少于1500张的三甲肿瘤专科医院。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项目总投资逾15亿元,占地130亩,一次规划设计完成,建成四个一流水平的中心,即“中科院合肥转化医学研究临床验证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医学院附属教学中心”、“安徽省暨合肥市医疗产业创新驱动中心”和“区域性高水平肿瘤医疗中心”。项目建成后不仅满足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医学院临床教学实践需要,同时也助力合肥市医疗健康产业发展,造福属地百姓健康。

    据悉,目前高新区一共在建或者已经规划的已经有6所医院,包括安医一附院高新分院、安徽妇幼保健院总部、安医大附属口腔医院、中医四附院(规划中)、质子医疗中心、以及本次土地拍卖规划中的中科院肿瘤医院。6大医院构筑高新区医疗体系,未来合肥高新区将作为安徽省重要的医疗科研基地,其势必提升高新区的地位和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

 

链接:三甲肿瘤专科医院落户 高新区医疗配套逐渐完善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