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晨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落户高新区
文章来源:江淮晨报     发布时间:2017-11-22
我要分享 ▼

94日,合肥市环保局对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环评报告显示,这家医院在目前肿瘤医院的基础上,将在高新区燕子河路建设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项目。新医院设置床位达到1000张,原来在科学岛上的老医院将继续保留。

现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位于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是一所以医学转化为主要特色的、研究型二级肿瘤专科医院,开放床位为300张。但是目前,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办医办学场地紧张,科研教学基础设施严重缺乏,难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科研教学发展要求。为此,根据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发展规划,拟在目前肿瘤医院的基础上,在高新区燕子河路建设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项目,进一步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教学、科研能力。拟建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项目实施后,现状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将继续运营。

拟建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项目位于合肥高新区,燕子河路与石莲南路交口西南角,项目区北侧为规划的合肥综合性科学中心、南侧为中科院合肥创新学院、西侧为肿瘤质子重离子治疗中心,主要建设门急诊楼、医技楼、住院楼、科研行政综合楼、科研转化教学楼、行政后勤综合楼、放疗中心等,设计医疗床位1000张,年门诊和住院服务容量将分别为54.8万和1.8万人次。

 

报道链接:http://365jia.cn/news/2017-09-05/064D627CEB60C0CF.html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