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科学院院士John Saunders、皇家内外科医学院院士Pallav Shah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7-12-08
我要分享 ▼

125日,加拿大科学院院士、国际著名核磁成像/PET专家John Saunders教授,加拿大皇家内外科医学院院士、澳大利亚皇家心胸外科医学院院士、国际著名心胸外科专家Pallav Shah教授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交流访问。

两位加拿大院士一行参观了我院精确放疗中心、医学影像中心、医学病理部、光谱质谱研究室等,对我院在医研结合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医学物理中心科研办副主任王恩君、辐射生物研究室主任韩伟等陪同参观,并感谢两位院士对医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双方都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搭建更多高层次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学术科研向更高水平发展。

韩伟向两位加拿大院士介绍概况

参观精确放疗中心

参观医学病理部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